原本想寫個TA日誌,但我肯定沒那麼多心得
連實習都不見得能寫出好的實習日誌了,況且..有心得還常常沒留做紀錄><
(現在有些懊悔,因為我的記憶很不管用

這次有許多學習,除了我身邊這位夥伴非常認真之外
第五週就會主動來找TA問生化的學生也是非常認真的呀!

這兩位姑娘竟然都是"錄音派"
上課錄音、當天複習當天所教的內容 ..

wow~ 我只有在準備二技考試
有當天唸完當天補習班教的東西而已

他們如此認真還是非常擔心,怕書念不完,怕自己念不好



我顯得有些.... 另類..  (他們兩個人就組成一類了 XD

插不上話的時候我就反省,我似乎用太少時間唸書了..
或是太不認真看待我的每項作業、工作、考試了
不是交差就好、pass就好

現在我混成這樣能有這樣的成績,那我在認真一些應該會更有收穫
成績也會好看一些

要改~

不過話說回來,那些成績是代表什麼 ... IQ還是態度
每人每天24小時,人生不就這樣,看要用力在哪邊而已

今天有個名言佳句一直繞在耳裡"見賢思齊,見不賢內自省"
我想..
認真生活是好的、該學習的
而室友認真趕韓劇、陸劇的進度,是我該自我警惕的..
(我每天只看45分鐘的真愛找麻煩,育兒別說我也一樣阿! 我們程度上有差異)

第一次TA,一位認真四技一學生分去了40分鐘
最後80分鐘是我和伙伴的聊心、向上提升時間

一年後我一定要回頭看清楚,我提升多少!! 
(總不能一直嘴巴說,沒做到就丟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