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跟狗狗去逛街了 ...


噢噢噢!!   中午他原本跟我說
他知道一家賣麵的 ...  可惡!


根本就要走很久 ... 算了 麥當勞免強吧!!!
不想走   只好吃垃圾食物

........   兩份兒童餐


玩具好愛喔   拜託 根本就是超可愛的!!

衝浪季節的玩具 ...  

原本想買奶油獅那隻 .. 可是到現場看好醜= ="


不過我還有衝浪季節 OK的!!  
而且狗仔也把他的給我耶 ~~~~~



這是其中一隻 ...   有興趣的再去我相簿看啦~
沒看過衝浪季節 ..  我就自己幫它編了伊小段劇情喔!!

哈哈XD
好可愛好可愛


美華泰   逛逛
再去TOP逛衣服  ...

最後去精品街..
狗買水晶  ...      其實我根本就是超想買的

可是他那邊的好小顆 ...
比較大顆的做手鍊 ...但不是整條的  ...
其他部分參了中國結  ...   就是有大顆  但是數量不多


做整條的 ...  又不大顆 ...


那就拉倒 ..  我不急著買

挑不到喜歡的就改天換別家買!!


狗說 ...  他最近迷水晶 
因為聽朋友說很靈  ...

我說我一直都蠻信水晶的呢



要打到回府 ...  要過馬路等公車  ...

剛好我們綠燈 ..  剩17秒吧!
狗仔又突然看到  ... 我們要坐的18號正在等紅燈!!!!!!!!!!!!!!!!!

當然快跑阿 !!!!
 ....   哎呀                有台車紅燈右轉 

我沒看到 我是根本要衝出去  ..
還好狗看到 拉住我!!


不然我就衝出去了 ...  剛好車子轉彎

就算他車速不快 ..  我一定也很痛
呼~ 最後安全上車 


感謝狗仔 感謝思茵 感謝思茵他爸生下他



逛街坐公車的  ..  "每車一拍"
這次出去少不了再來一拍 ...



說個秘密 ...   因為是自拍
所以都然是自己拍阿!!!   但是我今天手怎麼橋

都卡卡的  ...   所以乾脆
反過來拍!!   我就跟狗說阿 ...  反正回家用電腦把他轉正就好
我好聰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