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很笨的就6點起床..
45分去等公車..
遇到了于芳...小聊了一下..畢竟以前菁英班是朋友!

嗯...等沒很久..7點前上車車...
就很想睡的到了火車站圓環那ㄦ...才不到15分
慢慢的晃到學校〈姐說的小路在哪兒押~!〉...還沒30分

真是夠了....我是智障嗎...
體檢8;30才開始...我7:30去幹麻阿...
所以...和隔壁班的亂晃了一下
〈因為沒看見2班的

無聊到爆...去涼亭坐...發現有人在對我指指點點
咦...認識的耶...都是菁英班的同學...
筱潔跟思茵...於是就一起聊天度過了那一小時了..

一切就這樣....體檢的最後一項...照X光..
思茵是餓昏了...想快點結束出去吃飯吧..
他竟然叫2位同學在外面脫一脫..衣服直接拿給我們..〈不知道的下面再解釋〉
我心裡真的很點點點耶...

就大概這樣給他過去了...其他的太多小事情..不打了...
解散啦~!

下課在公車上...在聊俊昇..
之後思茵說他有不祥的遇感...真的耶..李先生上車了...
後來...陳宏遠也在同一個站牌上車..
之後好像又看到...也是菁英班的一個男的〈我叫不出名字〉
心裡OS就是....屎~!
--------------------
那個阿...就是照X光我們要照胸部這附近...
但是因為身上不能有金屬...所以就是說都要去廁所把內衣脫掉
ㄚ他會有一個我也不知道是什麼的XX衣服給你再穿在外面...
防止....      懂就好...不用說ㄉ太明
思茵就是要那外面的XX衣服...因為不多..好多人在等啦..
害我眼睛都不知道要擺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