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笨笨笨笨...
蠢蠢蠢蠢蠢...
我根本沒有什麼...〝暑假作業〞可言...
沒有暑期輔導...都沒有~~

那我哪來〝暑假作業〞   
國中...不可能吧...我畢業了耶...

媽的...
表姊的...英文自我介紹拉~!
叫我要幫她寫..禮拜五他上課前交....

電話中還說....我可以寫他的生日啦、星座啦....等等等
可是他...身高體重星座血型...我通通不知道阿~!

重點是...這樣就算了....
我幹麻答應阿...我是〝豬〞喔...

害的...我現在...要忙著做他的英文功課....

不是第一次了...
他餐飲科的報告....食譜....美勞作業....一堆...都是我幫她做的..
明明想說...下次決不答應他...結果怎麼又說好了...

搞的她很無聊...我忙著在指定時間內把東西交出來...
答應人家ㄉ是就別反悔好了....下次..「絕不答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