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ㄧ下!!  無名這新的全站分類.有夠機車= ="

以前只要選個"心情記事"  現在給我弄一堆!!
這篇選家庭 ..  第三分類竟然是育兒那些
選美食 ..  我又沒有要介紹美食~ 只是想說我會吃很多


臭無名我剛剛選了好久

事情是 ...  最近我實在吃好多攤!!
上禮拜算慶祝柚子摘完嗎?!

這禮拜五  ..  慶祝小哥哥回家...
反正是因為小哥哥   .. 去大象吃呢!!

禮拜六  .. 舅舅家烤肉..
下禮拜五 .. 媽公司烤肉..
禮拜日 ...  和國中同學們又ㄧ餐


好多餐 ..  幸福的吃吧!!
吃完再來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