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幾天不是瞎忙 ..  看這幾座山怎麼來的就知道
我可沒有去偷拍別人家的~   都是"自家的"   咱們李家的

其實今天還要去把文旦裝箱 ..
各位親朋好友還是朋友的朋友   或者是朋友的老闆

總而言之,就是往年都會跟我們買的朋友們
我們要裝箱替他們寄過去 .. 

我今我藉口要跟小蘇約會 ..  我沒去XD
不過也替我們家的文旦盡點心力..發個文唄!!


這個阿婆,我阿嬤叫他"三嬸婆"耶 .. 
那我要叫三嬸婆祖的意思嗎



很好笑 ...  我們在田裡面摘的人   會喊說「吼~怎麼還那麼多棵沒摘」
把整籃搬到貨車上,在載回家的人說「怎麼都車(載)不完」
在家裡撿文旦的人說「吼~怎麼又ㄧ車回來了啦」

阿嬤做到第三天 ..  就不行了..
聽阿嬤說   他第三天晚上,是連ㄧ顆文旦都拿不起來的
只好叫我姑姑載他去診所打點滴

這堆是第6堆才對 ..  熊熊數字放錯


沒在睡的房間 .. 讓給文旦睡吧!!

家裡能放文旦的地方,全都是文旦了 ... 

今年文旦特別特別多  ...  原因解釋很麻煩
我說了你們不ㄧ定懂,省略吧!!!


我哥也在幫忙賣文旦了!!!

想吃幾顆的 ..  跟我說唄!!
想多買一些的 ..  跟我說唄!!

還是有朋友在唸說想買的 ..  去逛逛我哥那賣場吧!
想低調購買的,去賣場下標就對了啦~


跟你們說!!!  通常人家賣什麼,家裡的孩子應該都吃膩了
就是我跟我妹吃不膩!!  每次去菜市場賣,阿母準備要給客人的試吃文旦
只要ㄧ陣子沒客人..那文旦就會被我跟我妹解決了!!!

就說好吃!!    

噢對,柚皮留下來晒乾..
可以點來當蚊香,蚊香長聞可對身體不好
忘了是會中毒還是有制癌物質 ..  電文香也一樣

柚皮,天然的最好

再來分享一件事情..想買文旦的人
請別往下看



吃文旦放的屁"有夠臭"
比吃地瓜還又臭好幾倍 ... 
不過我設淑女,還是愛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