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跟狗聊即時通


臨時動議


決定去逛百貨公司ˇ

去focus百貨 去三越百貨

...  去玩了投籃機

我說那是我手指頭算的出來的次數
真的很少玩 ... 15X分   少了狗100多分

去玩了抓娃娃機

很可愛阿!!  抓不起來拉倒
20元飛了 ... 

去拍貼   用了舊的機台 ...  時間竟然沒停...
275秒一直跑到0秒


害我跟狗   緊張的勒 ...
邊畫邊想說   他要停了沒







照片是狗掃描的 ..
拍6張選4張

我們選有4張大張的
狗兩張 我兩張
...  這是狗的大張的

他還有給小張的我不想弄上無名
懶惰 ..  所以這是其中的兩種樣式



這是跟狗在去的公車上的自拍

他說他不想拍 他沒抓頭髮
其實我也沒化妝 ..  隨便出門

開心就好嘛 ...  醜一點又何仿


回程沒拍 ..我們剛好在
高中生們回家的時間 ...  車上都是人ˊˋ
我們只剩站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