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人家滿腹經綸,我滿腹髒話



此病纏我已多年 ..


靠北!      這個季節 ...
鼻子就給我出問題


*****************以下就是髒,要吃飯的不要看阿*****************

鼻水塞滿鼻 ...   
鼻屎在打滾



每天一覺醒..    就是一大個不舒服

給它清清   給它整理  ...  搞定!!!
扯到我可愛的表皮 ...  流血!

痛爆了我 ... 從此不但上面打的

鼻水塞滿鼻 ...   
鼻屎在打滾

在外加   流血結痂 ...   不舒服  不美觀
一動它  他就流血給你看


........   導致我變成
紅鼻子

小蘇問我鼻子怎麼紅紅的

我說我是麋鹿阿!!
老爹在旁邊說 ..  我是小丑才對


拜託ˇ 痛苦*N   
每天每天 ... 


每天每天的鼻水
每天每天的鼻涕
每天每天的鼻屎
每天每天的噴涕
每天每天的喉嚨不舒服
每天每天的流血
每天每天的半夜醒來

我現在只有一句話想說


靠北!!!!!!!
你是還要折磨我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