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 ...  上一篇沒打到的補充


不過我思考後 好像可以自成一篇

所以就沒有去修改上一篇了

等公車的時候 。。。
有個有問題的人 ...  騎腳踏車經過我跟狗

他說了一堆話  我跟狗是有聽沒有懂
不過狗回說   幹你娘  機掰 ...  
他說 想要打在網誌上 ...
不過礙於    啥碗糕的 ...  他說他要有水準之類的
不要自己打出自己的糗事    因為將來會有學妹看

哈哈 所以我幫他打出來好了


其實今天很多事情 ...
路上充滿爆笑 ....

但小姐我懶的一件一件打
我也累了 ...

好幾天沒打網誌了 ...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