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跟筱潔..思茵..準備要搭車回來....正在等的時候..
家弘來電...那就接起來了阿...
誰知道..接起來後....狂打雷...
我就對他罵王八蛋...我在室外...還打雷..
讓我用手機想害死我噢~!
之後就掛他電話...超神的..
從原本閃電跟雷聲一起出現...掛斷後變成..
閃電後5.6秒才打雷...國中都有學到...聲速..光速..
所以...該不會真的是我用手機的關係吧...

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喔...




〈小生怕怕....很無膽的上了公車後才又回電話過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