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股你又惹事了!!! 

屁股 .. 自己把手機的按鍵鎖打開 
撥電話給別人 這事兒應該很多人有經驗 ..

案一:
去年    阿揚燒音樂劇的光碟給我~  還有要給阿珊看
交手後 我把他放在書包...  就在學校的時候 
放我屁屁後的書包 內的光碟 就這樣變成兩半

女主角-阿珊  公主-翊寧
我們兩個都還沒看過 就被我的屁屁給搞壞了

到現在..  我還不知道 ...  那個讓我改變很大的音樂劇 到底長怎樣..
因為音樂劇 我認識好多朋友: )   朋友又認識朋友



案二:
上禮拜回奶奶..  拿手機起來看 ..
發現我手機自己連上網 ... 所以這個屁屁 很聰明的打開鍵盤鎖
更聰明的是   很多人不會案N73的目錄出來 ..  屁屁會
就這樣 嚇到我了...上網 哎呀


案三:
今天跟芹芹  泡麵     出去吃飯、唸書
下午小玉打電話給我 ..  我說 我在跟他們兩個唸書了
小玉說我好乖 : )  哈!!   他還懷疑我是聊天還是唸書 ..  我當然是說唸書

結果 通話結束沒多久..  哪來的神奇事件 我又在不知道的情況下
撥電話給小玉   小玉也接起來了 ...   糟糕的是 小玉聽到電話那端

沒有人喂   反而是我的聲音    一直在聊天
才剛表現很認真的樣子 把上被揭穿 ..    聊天被偷聽到




我這真是 動作很細緻的屁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