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最近很多鎖起來的文章    
先是給我曖昧的人    然後是給我的男朋友

跟小蘇分手沒多久 我認識了現在的男朋友 .. 
一個多月後   我們在一起了

所以我不是 不黃金單身女了    .. 

其實早就想跟大家說 ..  不過還是決定  暫緩
應該有幾個 搶先聽  搶先看了 ..    知道消息多的 噓!

哈 XD   其實我本來就不是 偷偷來的人 
很開心跟大家分享 我有男朋友這個事實



問關於小蘇的事    其實不介意 .. 不過問廢話 就很煩
廢話例如
這麼快跟小玉在一起,不會覺得對不起小蘇嗎
  為什麼要對不起小蘇? 
你是因為小玉才跟小蘇分手嗎
  我是先跟小蘇分手才認識小玉的
這樣小蘇很可憐耶
  誰可憐我
那你不會想到小蘇嗎
  會 但又如何 我該走不開嗎?



跟小玉怎麼認識的
  營隊
是誰追誰
  然要說他追我
那現在呢
  我們是情侶
我爸媽怎麼說
  我爸媽知道,順其自然
他是男生嗎
  對,只是他名字女性化了點= =
之前大頭貼出現我跟男生的合照,就是他嗎
  
  
  

有其他問題想問  約我吃飯 我回答:)

不過別問些
幾歲 住哪 學校 科系 工作 身材 幾壘 生日 興趣 電話 
交往多久 你怎麼會跟他在一起的 帥不帥 體貼不體貼 
多久見一次面 你會跟他交往多久 他看起來好像有點老耶 

有些是廢話  有些事以後就會知道:)

也別給我個結論  這樣會很辛苦耶


這樣還有很多可以問嗎XD

有知道其他事兒的   別亂八卦 別亂說
想多知道的 應該多跟我聊天就會知道啦:D  
噢 我一直在做球給你們 約我

然後這暑假  身邊有其他人也交了男朋友
明年可以一起慶祝週年慶嗎







我知道我很好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