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剛學第一個禮拜 ...

很混亂 知道自己事情很多
就是無從做起...頭腦的東西 糾結在ㄧ起!!

我竟然也一個禮拜,上課都沒有戴眼鏡去 ..
可想而知我多混 ...

我更是天天趕公車 ..  到公車站的時候車子都已經在那邊了
好緊張刺激

每天早上都來不及整理自己 ..
東西也老是忘了帶 ...  我也不知道我在忙什麼 ..


分享個某某老師自己體驗的笑話

他說他去參加別人的婚禮 ...

新郎:簡三江
新娘:宋美婷  ...  懂得人就會懂

既上次的鐵杵磨成繡花針 .. 又來個黃色笑話..
上老師的課,永遠這麼歡樂!!!


好多人說過..
我哪來時間去弄那些花花草草 ..

就因為興趣!!!  眼睛疲勞到不行 ...  已經到房間準備睡覺
還是想去看看花 ... 

打算餵完飼料就睡覺...還是看魚看了20分鐘

手機拿起來要設鬧鈴,不由自主的就跑去拍我的花兒們

已經12:30了..我還是堅持要把這些花修剪完才睡


從暑假我在打工就ㄧ直過著這種
靠魚、花熬夜的日子 ..  

我就是喜歡:D

他們又可愛又美麗 ...  

真心喜歡這些小東西的,歡迎加入園藝社!!



其實我媽跟小蘇 ...  都說我很閒
閒到去弄那些東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