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受到好大的刺激 ...

還記的那表弟 ...  小時候一起玩土的表弟
竟然已經高二    而且好愛跳接舞!!!   
長大後就沒在接觸   今年才知道..  他高中的熱舞社


還有身邊的幾位弟弟 ...   今年考高中的你們
竟然都在跳舞     這就是年輕阿!!!

還有寶寶 ...  不知道你有沒有家啦啦隊 ...

高中生就是該如此 ...  怎麼我的社團都加的不是很活耀的感覺 ..


受這幾位小我ㄧ兩歲的人   的衝擊    好大= ="


我就這麼過了我的高中生涯 ...

專三和高三差不多 不用想太多玩樂的事 ...

so ..  我的高中生涯在幹麻

芹芹康輔好陽光
泡麵、稚雁熱舞好健康

這才是高中嘛



今年的高中新鮮人!!!  高中玩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