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小蘇去武勝夜市


吃"紅豆雞蛋糕" 真好吃!!!
之前小蘇在吃 ...我還想說很難吃 這次真不賴


遇到兩個1班的還有學姊@@!  
跟鴨鴨一起搭車所以認識  ...  好巧喔!

之前跟狗去逛衣服 也遇到哩!!!


後來想說去玩投籃機 ...  
好好笑 ..  

投籃機他放比較裡面   外面是夾娃娃機 ...
我要走過去   投籃機那邊 ...
閃過了兩個人 之後就發現小蘇跑過來跟我說是  雅x  
....  快跑

x惠  是 我之前打工公司的員工@@
而且我剛剛從他旁邊鑽過的 ...
就是他們倆個姐妹= ="


....  呼   發現是他們姐妹

我們兩個就從另一邊走出去 繞了一圈再回去玩投籃機


.........


為什麼我們兩個要走掉勒????
其實我不知道 .....  反正就是走了        呵



剛剛跟狗   約出來  ...
約去7-11


兩個居家女孩= ="

狗是因為10點多了 他要睡覺
所以他隨便穿了個上衣 加上  國中運動服的褲子要睡覺
被我叫出來的 ..

我是穿了件背心   加一件 牛仔短褲

....    其實我們挺居家的嘛!!!

哈  ... 

跟小蘇去武勝
喝了很不止渴的"金桔檸檬"    天阿 ....回到家我渴斃了!!!

我就跟媽說 ... 媽我口渴
你在我去買飲料好不好

...   我媽說 可是我要忙xxxx  

我就說 那我要"踩"腳踏車去了喔!!!
媽說 你踩去阿     .... 

我真的要自己踩去喔!!           媽:  喔

我失敗了    ......  反正順便拿東西給狗仔
還是自己騎著腳踏車出門了


....  好涼噢!!  天氣真涼爽
讓我想到  ...  前年中秋節!!!
記得跟  蕃薯  小青 還有s 還有誰我記不住~~
反正那時候晚上騎腳踏車  ...
爆點跟笑點都不少!!
真懷念說 ...           今年也烤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