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慶生會在期中考最後一天的今天中午

去一家 老師推薦的米尼
老師是常客呢!!

其實不遠 ... 但我們大家用走的 ..

還真有點累呢!!!

我吃火鍋 ... 我覺得不好吃ˊˋ
不值得啦~250~300的價位 ...  
但是沒什麼肉跟菜    火鍋料倒是很多

我不喜歡

不過同學的陶板類   可就"超讚的"

有菜 肉又多!!   又有好吃得奶油

整個讚 ..   (會去同學那邊拿個一兩張回相簿放)

不過一客不便宜   也是300左右
但真的可以吃很飽!!

應該每個餐吧 都有送飲料 ...
是外面買要五六十那種耶~

又有免費無限的餅乾可以吃
酸梅汁可以喝  ..  (他有再招待我們奶茶)

不知道是自己私人也有可以 
還是我們是全班一起去 ....

可以續飯噎 ..

我跟芋頭  是  飯鬼 ...
我吃了三碗   他吃四碗

整個很開心 因為吃飯才吃的飽嘛

而且你去跟他說要再一碗飯

他會邊盛  邊問這樣夠不夠 ..
或者說 再多一點好不好   

哈XD  幸福的!!

最後 還有同學要在去"再一碗飯"
飯已經沒了   誰叫你們吃太慢

要再等他煮 ...  


後來還有招待奶茶 ...
就這樣 奶茶一壺一壺
酸梅汁  也是一壺一壺來
餅乾  一盤一盤

到處也是 我還要一碗飯  我要加火
高湯沒了(吃陶板的) ...   超滿足的!!!!

忘了是誰 就說 ...  
賺我們班的錢  也很辛苦

猛吃白飯 ... 飲料跟餅乾也照吃不誤

後來吃到一個段落 ...  很多同學都回家了

不過還有10個左右 ..
就吃餅乾 喝飲料 ..

聊個天 看個漫畫(好像是他那邊的吧)
椅子又很軟 還可以躺一下勒XD

他的廁所 也很有質感!!!
上起來 也開心呢~

這次我沒有像上次 忙著跟同學開講(聊天)
跟同學拍照 ...

不過這次感覺比上次去貴族好
吃的很飽 ... !!!


有機會應該還會再去!!

他的東西如果是點"魚"的 都是一整條
整個很豐富的感覺

我覺得不要點一般的火鍋 都會還蠻不錯吧!!

價位在200~300

在台南女中 那邊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建業街39號之3


對了 ...  相機   前一晚懶的充電
相機在一樓   我人在三樓  沖電器也在三樓

想說稱一下就好  應該還可以拍很多張

哪知道 ...  拍沒五張   他就沒電了

所以這次拍好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