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  以為我帶了隱形眼鏡
就大大方方的出門了

走到公車站才發現 我沒戴眼鏡="=

算了~靠自己吧!!
(狗狗說要給她爸載..所以我自己一個人)

沒多久 就看到兩台興南的開過來 ...

後面那台有打方向燈 所以我確定它會停
我以為是平常的一個順中的學弟  
要下車 所以沒人招 車就自己停

他停了我才發現 ...  錯!!!
那是南工的校車  ...

我的車是前面那台 ...  我發現時
他已"呼嘯而過"    算了="=


我知道錯過那班佳里的
沒多久就會有大內的 ...  我做大內的好了=ˇ=

結果 ...  正當南工的學生排隊要上校車時 ...
呼嘯而過的 是我的大內!!!!

被南工校車擋道 我根本沒看到有車子要開過來

我發現時  他又從我面前開過了

哎呀!!反正還來得及   再等下一班="=


....   耶!!  遠方開來一台  台南─佳里

就是他了 ...  我旁邊有南一中的把他招下來

有三個南一中走在我前面要上車
我當第四個 ...  

我上車拿月票給司機看 ...  司機說 "你要幹麻"

看了四週 ..   都南一中的!!!!

我懂了~ 馬上就跟司機說 不好意思
然後下車看 ...  媽的  台南一中佳里!!!

我丟臉丟到南一中

我深受打擊 ... 還好後來有南二中的來
他招了一台佳里的車 ....  我終於坐到公車了!!!!

原本應該6:50到學校 ...
我6:50才上車  

我現在有"南一中恐懼症"

尤其是  跟我坐同一線的車的人 ..
因為 他說不定那時候就在車上

我還記得跟我同一站的那三個 南一中的

他們那時候幹麻不阻止我
以後還要在同一個公車站等車  ...

我 ...  我帶牛皮紙袋上學好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