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應該聽過一個"護理系"的笑話吧!

不是說一個護士說自己是"護理系"的台語
病人以為他說"乎你死"

還說用氧氣罩..吸一吸會比較舒服
說成  死一死比較快活(台語)

很好=ˇ=

我今天犯了有異曲同工之妙的一件事情

我要跟客人說"不好意思,我幫你把東西收一下"

卻一直說 不好意思,我甲你收一下(台語)

我自己說完就想說...

我要收盤子 又不是要收客人

...  然後等一下  我又冒出那句話了

我今天在幹麻 ...  
我語無倫次 ..  我決定把原因歸在太久沒有做服務

今天反常     我會被自己笑死


今天還有個小弟弟很搞笑

桌上有放不知道打氫氣還是氦氣的氣球

下面綁重物不讓氣球飛上去用的

有個小弟弟就把它整個拿到地上去

開始對氣球揮拳 .... 氣球被打到會晃動

小弟弟就對著晃動的氣球繼續打

頗像是在練拳擊 .. 實在好笑



還有   今天的酒促小姐很漂亮又年輕
身材不錯  裙子也夠短

真不賴  讓眼睛吃吃冰淇淋XD

沒事的時候  搜尋一下酒促小姐

看美女  打發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