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家 ... 從包包拿鑰匙要開門 ..

跟鑰匙同一格的護唇膏....
被我鑰匙圈的釣是勾了出來 ...

....  掉到地上    來過我家的就知道
我家那個斜坡   實在是不很平!!!

超好用的防曬護唇膏   就這樣滑下去 ...
被水溝蓋接收了

前後時間不過就1秒 ...

來不急救它

事後想想 ...

以前他就很會把我的東西占為己有!!

國小我鑰匙的鑰匙圈 就是...
剛從鎖店打出來的那種牌子 ..

就是那種東西 ... 我拿的是其中的一個而已

不像這個很大一串 ..

常常國小回家 ...  沒拿好..

它又下去水溝了="=

次數不下5次~

(我妹也會做這種事)

直到小六我才覺醒..
放個大的吊飾  就掉不進去了阿!!

之後就再也沒有過 ..  鑰匙掉進水溝蓋裡面..

沒想到..   我竟然把我心愛的護唇膏也給掉進去!!!

難道是老天爺知道   小蘇要買護唇膏 ...
我跟他去逛 我也會想買?

不然祂幹麻在小蘇要買護唇膏前一天

讓我的護唇膏...  掉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