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好感情 ..一直的好感情 ...

大家都忙   之前要全員到齊的吃個飯

約好久 都沒有都OK的時間 ...


這次都沒有事先約 竟然我們8個人可以在一起那麼久
也好好的吃了飯!!

可惜在 小陳後來先回家 還有麗婷沒有來..

不管和莉導 還是和大家 

一整天的每一個時候我都是開心的!!

這種和大家在一起的間真的好少好少..

和各位國中同學一起
什麼話都能說 能批哩啪啦的一直說 ...

講好幾小時也在講的...

就算不說話 也開心 .. 看著大家就很滿意!!

我覺得好難能可貴的友情!!!

國中的中秋節 開心的烤肉
讓大家決定畢業後 每年中秋節也要一起烤肉

畢業後幾個月 ..
95年中秋節..   我們果然實踐了
畢業後一年..
96年中秋節 ..    烤肉活動一樣在~

如同阿珊網誌打的...

我們明年還要繼續!!!


再過去一年 ..  大家期待的大學生活

阿珊約   現在要存錢   高中畢業那年暑假
要一起去玩 ...

我唸五專  ...    你們畢業 我跟不到
沒有畢業可不可以跟阿 ...

不給跟   我就約 麗婷 跟阿粽  好了XD
我們三個會一起畢業!!

阿珊也說...大家考大學..
大多都跑去外地   剩我在台南 ...

不過沒關係 ...  我只是比妳們晚兩年

看誰在台北唸大學 ..  等我兩年 我在去跟你們會合XD

而且 ....  我鎮守在台南    這樣中秋節回來
就不會說 東西都沒有準備不能烤肉了

無敵超級好感情的大家 ...  無敵愛大家 ...

是說真的!!!


好久沒有輕鬆的過一個假日 
剛好這禮拜比較空閒     也有大家一起過週末

禮拜六  過的很開心  ...  大家一定也是!!







我們這群的好感情  不能言喻 

說到這邊就好   反正....
我懂 你們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