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上篇在看下篇吧﹞

拍完貼 ...  ="=  超過40分鐘 ...

車子又過去了~~~

那時阿青他們早就到了 ..

原本是我逼阿青要去   說不去他就完蛋了

結果他們到 ... 我們還在台南市區
阿青說 我給他 "裝笑為" ..  那時超怕小青生氣
(結果到現在  他好像還沒生氣噎)

拍完再回去等公車 ...

我又去看時刻表 ...  點點點
5分鐘前 又過了一班 ...


還好這次是等15分鐘又會有一班

我就跟阿珊說 我們這次不要再亂跑了

對了  我從舊和順要去市區的公車上
拿阿凱的手機看

自戀勒...   哈XD

後來去到迪學校 ...  真是無敵大 ..
說有30公頃 ...  再想想台南護專  ...  點點點 ...

去到那邊  看到學生努力的跑步 比賽 ..
那之前 又看國中也在運動會

整個思念!!!!  因為..南護沒有操場 沒有運動會
我好想跑跑跑 運動運動   

我在那邊 還發現阿夢 ... 有妹妹頭..

他說他去Touch剪頭髮   他只說劉海可以短一點
就變妹妹頭   哈哈哈!!  害我跟阿夢講話..
眼睛都不知道要放哪

他一直躲..不讓我拍妹妹頭 ...
夢說    頭側一邊   就不會有妹妹頭

離開南大附中 ...  我 凱 珊 迪  要去市區吃晚餐

約另外4個男生 一直不去 說在看看

後來終於要去了呢!!!

八人約會   時間延長

決定去茶敘吃 ...

我們就又等公車回市區了
...   那3個騎腳踏車的笨孩子

要再騎去市區   哈哈XD

吃飯過程很開心 也把茶敘搞的好吵 ...
因為我們ㄧ安靜...茶敘就很安靜
一說話 ...  又...  


又是一陣開心..

結束後   再去拍一次貼!!!  

讚的啦!!  一整個大開心 ...

而且拍兩次 我才花90呢!!
第一次 阿珊有100元折價卷
我跟阿珊 一人出50去拍

第二次  我有50元折價卷
我們4個人去平均   一人出40 ..

又便宜又開心

對了  12月15 日   只要穿紅配綠去
拍貼都只要100喔~


拍貼是最後的行程..

跟大家在一起一整天
很開心 也拍了好多照片 ...

我是把相機給老妹 ... 只有手機可以拍ˊˋ
我拍了50幾張   阿珊拍了100多張
迪嘛...不知道噎 ...

無敵的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