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和某人有約 ...  但是被晃點

後來把行程改成 .. 中午以前去順中運動會
中午以後去一中園遊會 ..

9點跟爸去國中找了妹妹..
經過安順國小  他們也在運動會呢!!

安和路三段突然變的好熱鬧

出門前把相機帶出去 .. 想說給妹妹去拍

到他那邊 碰到徐俊元耶~
他妹在1-4 我妹在1-3 剛好都去找妹妹XD

頭髮弄成那樣...   是我老了嗎?   現在年輕人都這樣阿

呵呵呵 ...  旁邊應該是女朋友- -+
不賴的   不矮不胖

再來就去找莉導 ... 
聊很多   也遇到不是我們這掛的同學噎 

真好  平常見不到..在老師那邊看到了

去年國中運動會 老師看到我的圍巾
要我幫他買一樣圍巾 .. 因為又好看又便宜  一條一百

今年老師看到護手霜 ... 我說現在買一送一
老師也要我幫他買兩條XD    

嘿...  這樣老師看到東西就會想到我了
開心

被老師請了好多地瓜球  好吃

莉莉老師  明年要退休
去上海陪師丈了 ...  明年的運動會  一定遜色很多

在國中看到了王彗玟  看到映綺  看到阿粽  看到曾韋翔  看到徐俊元
看到陳嘉輝  ....  好棒  結束了國中行程

再來要去迪學校的運動會..
(事前已經打電話跟高中同學說不去一中了)

原本是 我 珊 凱  要去而已 ...

好棒的是..  成功的把 青 華 夢 哲    弄過去了

我 珊 凱 要坐公車去 .. 

另外他們4個有病 ...  說要騎腳踏車去
從安順國中到南大附中  ... 算他們有毅力 ...

等了車  上了18號  ...  去到火車站 興南那邊 ...

買了票 我去看時刻表 ...  ="=

5分鐘前過了一班 要再等40分 

後來想說 那先拍貼吧!!  (原本要晚一點跟迪拍的)  

好笑的是..在分的時候   猜拳決定誰先挑 ...

第一次  凱出剪刀  我跟珊都布 
第二次  凱出剪刀 我跟珊 ....  還是布 .. 
我跟珊 好像有點爛XD  哈哈哈


﹝拍完貼的行程 .. 看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