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璨揚 .. 有個阿姨   他體重都在55~64kg在變動

如果公司常常趕出貨   或者是常常加班 .. 
他體重會掉到50幾公斤  ...   像現在這麼安逸體重則直直上升!

如果刻意減肥  ...  最瘦只能到47公斤~
沒有在更輕過 .. 不過阿姨受到47公斤的時候

睡彈簧床都會睡到   兩邊髂股上瘠、髂股瘀青

目測阿姨身高156~158左右 ..  47公斤也不是頂瘦
竟然能如此

剛聽到很訝異!!

現在我了解了!!

這一個禮拜我真是自討苦吃!!!
我坐硬的椅子  超過20分鐘 ..  我就會開始痛!!

就是感覺骨盆還是股骨那堆突起的部份 
狂刺我的肉!!  很不舒服!!!   最後還會痛 ..

這個禮拜 我超像屁股長蟲
一直換姿勢  ..  好不舒服 

我最近胖了 !!   直到這個禮拜 體重還在上昇
結果竟然這個禮拜會這樣!!!

why!    反正好痛 .. 站久了又會腳酸= ="
整個很沒定性 .. 

其實不用到人乾的境界 ..
就能感受到   被骨頭扎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