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灌藥就把NG tube搞得很塞,壓力很大
請學姊幫忙看看這推不太進去的管子
學姊一拉一推之間

蹦尬~~!!  藥爆出來了

我跟學姊滿臉都是水,我瞪大的眼睛也都是藥水
衝去洗洗臉,還有一些顆粒~"~

一直心理作用,去痰藥在我眼睛吸收

ACTEIN EFFERVESCENT正在我眼睛冒泡泡
不過還有一顆TINTEN可以幫我止痛XDDD


蠢斃了


因應評鑑,我們學習中的新進人員還是先不要寫記錄比較保險
所以今天沒做什麼事
病人還算穩定,安逸的過一天

總想著下班
 
今天終於是去圖書館借了內外課本 

放假三天,希望可以勤勞的讀點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