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我親愛的

因為這次你生日我要出去玩,所以先把文章打好
希望你還是能接收到我的祝福

不同以往,今年沒有提早送卡片
沒有寄情書到家裡
只有網誌還可以接受吧:P

我是真心誠意的


認識你的每年,每年每歲都有不一樣的目標
今年是從30跨了一小步出來
也是真正離開學生生涯了,會更辛苦,一切加油

心有餘力,希望我能替你分擔事情
或是分享心事 
 
 
 


 
不知道你的生日願望有什麼? 

我猜是
1. 希望李翊寧快點跟我求婚
2. 希望李翊寧讓我跟很多女人玩樂
3. 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三個通常不能說)

禮物得等等我,還在腦海中,尚未實踐 

 
祝福未來  平安健康


2012.8.18   2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