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訂的墾丁行取消

改成一天的高雄 一餐的聚餐
19號下高雄  珊 夢 華 s 
我們5個人就這樣晃了高雄 捷運跟小黃是交通工具



恩..去了西子灣 領事館 旗津 漢神 新崛江
不是個瘋狂的行程 很優閒  其實跟大家在一起就開心:D

雖然男生一直很不愛講話
雖然跟阿夢講話很累  

但跟大家出去走走逛逛  真的是開心的呦


20號晚上  去了異人館聚餐
8個人就缺臭芭樂! 

還有跟s 去逛花園 也很棒
阿珊根迪..我們算一起去  不一起逛   哈
你們被我跟s 留在夜市XD  


不能一起去墾丁  真的很難過  不過有你們還是很棒
還有 別上了大學 有了新的生活圈  就把我丟掉了  兄妹永遠在好嗎
還要回來約我去墾丁 約我聚餐 約我閑晃 約我夜市   我留守台南等電話

看照片案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