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集癖,總覺得有一有二,就一定要有三
去了台中的彩虹眷村後,一直很想去高雄左營的眷村裡迷路
終於讓我簡單的約人之後,去成了!  (要不是耳聞要拆掉,不知要拖到哪時候

連續一週都下雨的南台灣,氣象預報依然是下雨 50%
但高雄一路晴天,雲不厚 ..  算幸運


被搞錯的叫到高雄火車站後站[ 1],經過多通電話確認後,終於可以再見站見面、上捷運
又差點錯過捷運下站的機會 [2]
到駁二藝術特區也不過9:30 .. 最早的展要10點開 [3]
但也不難等.. 就等吧!














看的都是免費的展,但其實還有要收費的「水中的太陽」
還有2點才開館的「潮間帶」

但要吃飯準備搭鴨子船  (鴨子船的購票流程需要重新設計!!)


聽說是一家有名的混沌店,離駁二藝術特區不遠,離捷運站更是近



混沌一顆有3顆那麼大,超大!
一晚65元,至於好不好吃~ 我也不太會評價
但炸物跟小籠包是比較不合我們胃口的。

返回駁二那兒搭鴨子船的乘船處前,買了奶蓋綠茶來滿足身心

流程是計畫著,可以搭鴨子船去蓮池潭逛逛(因為我說我想去)
但發現,愛河線跟連池潭線是不一樣的東西... 不能開去蓮池潭了 [4]

第一次搭鴨子船好興奮,從路上就這麼開到了愛河中
新鮮感很足,但說實話..不很適合年輕人~"~   有體驗到就好了

車上竟然有個講解的阿姨...真是太讓人意外了
一路上他都在講解,高雄風光
一路上我們都在聊,034人文     還有   高雄人-布丁哥的高雄介紹

愛河味道還是有。
繞一趟,再回到駁二那兒約50分鐘。

我也終於是到了美麗島站去親眼見證了
一直沒看過

接著去高捷左營站,逛了新光三越是錯誤的選擇
讓我們要提著東西逛眷村XD
我該早一些時間提出這樣的論點

總算來到,這次行程的主要目的
我想去得眷村

想的很美,下午去比較不熱
錯了 .. 斜照的夕陽更熱情。

人山人海。
但觀光客必拍的應該都不免俗的拍了
自己以為特別的小塗鴉也拍了 (很多都沒傳上來 ..













這是辣味泡菜茶葉蛋,一顆10元
沒特別入味、特別辣 ...  我打7分~布丁哥給他6分~


蔡喵~我們出去有想到你

因此就這樣拍照,假裝你也同在XD


有個哥哥出去的好處嘛,是能對這些東西更有印象XD
他..唱的出來 !!






能這麼隨性的正妹也不多人了
不過我還真喜歡你耶,我喜歡你的坦承
跟你在一起超自在阿


哥的練習拍


真的是走了一整天,大家都好疲憊~




晚餐是 劉家的酸菜白肉鍋,湯頭不錯
就在中正堂中。謝謝布丁哥

晚餐時間,讓楓葉鼠及時趕到了
真不好意思...  中午才打給你說,在高雄有約..

晚餐後,在蓮池潭逛逛
以前要來也都沒機會 .. 又是一個"終於來了"的地點



很多的燈看起來就美了,晚上肯定是比白天美。
來的時候有團體在練習敲鑼打鼓,會是龍舟比賽的嗎?
他們讓這兒更熱鬧一些,不然是真的挺安靜的...沒什麼當地人、沒什麼遊客。




跟你們出來,真是件開心的事。
謝謝你們:D    我真的超開心的噢!

以後再約!  
不知道離開台南還可不可以有很高的行動力....

一起到左營車站搭車,揮手說掰掰。

進了月台,接到電話告知東西丟在售票窗口 .. [5]
飛奔的回去拿,列車卻已經進站... 我想你應該有趕上吧?!


很疲憊的一天,超過12小時的趴趴走 ...  真的站著的時間超長!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