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工作天

有突如其來的男友約會、家庭聚會、朋友約會 只能說「無法」
真是令人難過

這天來到醫院發現,我的學姊分配到的是兩個空床
真是開心XD
因為要評鑑了,病人數也剛好不多,學姊很多都拉來做資料
或是專責帶新人,就是我 XD
 
今天  
 發現我技術一樣很差(冏)

Foley真的會給我帶來陰影耶~ 二技ON的幾次都沒中
左手指撥開也撥到快抽筋,還是什麼也看不見
阿姨的腿真的很有肉....  嘆

至於IC、抽血更是很久沒TRY了,前一個月在ICU都用A-line
好多技術都好生疏
看來我有得練了..

今天就這樣吧! 沒有care太多事!

  

前幾天問小育,我會上班多久說要遞辭呈?  一個禮拜吧(8/16)

我會多久之後喊著我不想上班? 下星期四之前(8/15)
我上班多久之後會因為工作而哭? 兩個月吧(10/9)
 
結果昨天因為腰爆炸痛,已經喊著不想上班了XDDDD

還好我把身上的東西裝飾得很可愛
就是我的那個小印章
可以陪伴著我,幫我加油打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