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視新聞/網路新聞/批踢踢台南版
全是莫拉克造成的災情 ..

看了很鼻酸    可能以前也有水淹全村的狀況
但至少 ...  離我比較遠 ..

曾文溪那小段沒有堤防的地方 ...  成了水往外流的通路
曾文溪的溪水    只能一直往低處流 ..  北門 麻豆 學甲 佳里 西港 下營 安定 

南市也淹水  家的外面水深及膝  ..  辦營隊的福國寺   更是到我大腿一半
在福國寺 無助的哭了 ..  在那邊 不能回家 沒辦法回家

只能一直幫忙搬東西   很無助    很擔心家裡的情況   更擔心鄉下的情況

印象中恐怖的颱風 就那賀伯 .. 莫拉克可以更新我的記憶了 ..



新聞中的嚴重災區    怎麼都是自己常去的地方
離自己生活好近 ... 

看了其他鄉民拍的照片 更是鼻酸   要我們怎麼辦?

那天冒著車子熄火的危險   我們回了麻豆
一路上 水鄉澤國  泡水車林立       這還是9號 .. 情況比較好的時候






雖然奶奶家淹水 柚子也掉滿地  全泡水 ...  也順著水流 不知道留去哪的柚子
擔心自己 但更是慶幸    覺得自己很幸運

至少 我台南的家沒泡水    我還可以用電腦  還有那麼一些水可以省著用
至少  積水深的地方 水都已經慢慢的退了 
至少 我的家人安在   我的親人安在



希望 麻豆/學甲   親人 鄰居     安好

南台灣加油   台南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