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霹靂 !!!!


好萌的一個營隊 ... 

應該算三對嗎?   還有那不敢追的 要不要算 XD
不用偷偷了 反正大家都知道

哈 ...  還有件很難過的事ˊˋ
大學各奔東西    雖然都是台南人

那個 距離考量的 .. 好可憐ˊˋ
要衝動 還是要考慮距離  ...  要在一起 還不要




=口= 我會被打嗎??    其實會很開心看到大家  有成功

慶功宴 應該有不一樣的身分出席 大家心裡默默的期待著


還有   期中考之約  .. 
每次期中考 來選個地點 可以聚會=ˇ=

台北 台中 高雄  屏東  之類的:D

我還沒記住 大家的學校 ... 反正 可以來約約!!!!


還有  走的好匆忙 ..  即時都沒要   說不定跟妹妹們要  他們還會有呢!
還有 沒有說感性的話ˊˋ    對吧 小盛盛

大家應該同意 颱風替大家感情增溫 ...   哈
多留大家幾天


我好後悔 沒跟到那場 大爆料大會 ... 慶功宴 補進度XD


很沒邏輯的一篇文章   我好開心好開心



開心   有人來電    ..  =   =+
開心   大家上大學,可以玩外縣市


清一色     大學新鮮人   小小柯南霹靂戰鬥營   結束
未來 感情要更好: D

我跟小炫/哲維/田盛    留守台南!!   要回來
    (還有誰考成大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