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腰= ="   


是太high   ㄧ個禮拜都沒加班嗎?

還是小蘇   今天睡ㄧ整天不理我  太sad


ㄧ向在禮拜五12點前把
作業上傳的阿 ...  還沒遲到過了




剛剛看時鐘12點 ...
才忽然想到我的國文!!!

靠腰..  沒上即時通    真的完全忘記這回事~
之前忘記  看到大家的狀態也會想起來

x的勒..阿不過就沒上即時通..

還好姑娘我太厲害 ..
馬上看完 馬上打一打  ... 


可是我已經超過時間了噎
可是我上傳到8/10號那個耶..

剩下作業7跟作業8


這樣是對的嗎?
還是 ....         隨便啦>"<


我累了...          = ="


去他的濫國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