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爸要載小胖子去買飲料

問我喝啥 .. 我說烏青

我還跟小胖子說

烏青就是瘀青(台語)


...  她覺得很好笑
所以就笑到不行.. 剛好她抱著被子看不到地版

剛好我推了他一把

....  所以他被小玉(西瓜)絆倒
之後他就跌到    好大一跤 ..


我笑翻了   跑去跟我哥說
"我們家有豬跌倒"         笑到快掛點..


我阿嬤說小胖子不胖 
叫我不要再這樣叫他
不然會真的叫胖 ..            哈哈哈!!


現在回想他跌倒還是..好笑


..  對噢!  忘了打
後來阿 ..  發現放在小玉旁邊的絲瓜破掉了

被他踩破的


後來我哥還抱著
也是放在旁邊的冬瓜
抱去廚房 ...  我想說阿

她如果連冬瓜都可以踢破 ..
那我就要叫他  黃金豬腳(黃金右腳)了  ...

....   我為了這件事 笑到丹丹漢堡的麵線羹一直抖


同ㄧ天早上 ...

我跟小胖子說

我口渴噎  沒在下雨了..  你去買好不好
我請客!!!


後來問了媽 要喝啥
     就寫了張單子給他
再給他錢  要他買回來..4杯而已吧..


突然下大雨 ..  我衝去廚房跟媽說~
下大雨了!!  小胖子還沒回來    ..........

哈哈哈哈 她真的淋雨回來了

我不是故意的阿..  哪知道他出去回來就下雨

而且還是大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