契機:事物轉變的關鍵

已經忘了最初是想念英文的動機為何,似乎是想趕上小育,不想要腦袋距離永遠這麼遠
半年多前寫下了許多想改變的:養好習慣
然後朝著自我提升前進,把習慣帶給了小育,我想追的目標也開始每日英了
現在我有些怠惰,反而小育比我認真 (難道這就是造成我們腦距離的原因?)
  
 

 4/8 一起空英一起彭蒙惠,有人作伴一起努力的感覺真好,我們一起走得更長更遠吧!! 
(不知道要走多久我才可以到彭蒙惠的等級,該不會我兒子都出生長大,讀著彭蒙惠,我還在後面追吧)  


每個決定、改變都需要契機 


爸也是,書本跟我爸沒什麼好說的

不過昨天爸說要開始學conversation,因為球隊多了個波士頓來的洋人
為了溝通,為了面子而自我提升
替老爸找了淺顯易懂的線上學習資料,希望他的英語之路長長久久

 
不知道每天閃過腦中的無數個決定,最終有幾個能被實踐

還好身邊總是有人能讓我再想起這些事
幸好我總是作筆記、寫日記、寫blog 

 
p.s.我老是被說寫無名小站是古時候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