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蘇說 人生哲學是   "畫虎爛課"

小炫的阿賢說   人生哲學     是 "虎爛課"


你看!!  評價都差不多 ...

原來他們是同一個老師XD


今天終於上到   人生哲學(人哲)
覺得 有點"作文課"的FU

...   要寫的那些報告 就很有報告的FU
不只要你找資料 還要你分析 ..  狠報告對吧!!!

之後還要把字打的 很順 ....  好有寫很難的作文的感覺

上 人哲好想睡 ...  老師不給睡 ...
只好趴著 用眼睛一直看老師ˇˇ   證明我還沒睡著


看老師的教學大綱 感覺課本用不太到

雖然是他編的 .. 但是他的課程好像也沒很有關係@@?
但是還不錯看啦~


書前面老師就寫道 他找不到覺得適合的書來當教材 ...
好像說是宗教的部分太多 ..  還有另一個原因
 身邊沒課本   忘了ˇ

但是聽老師講課    我覺得也很主觀阿!!
雖然這種東西 感覺就是主觀的東西 ...

感覺怪怪的XD    感覺像是   聽個很主觀的人一直唸
說他的想法 一個禮拜念個兩小時  ...  

上起人哲    反正不喜歡ˇ 坐位又換到第一
也不能做自己的事情


對了對了  考試 還是沒接觸過的 申論題  ...  
不好玩的人生哲學 是科必修

對人生哲學好無奈ˇ上吧!!


我也不知道 我這個老師 上的課
算不算是唬爛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