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ㄧ篇馬尾女孩

我大大認同..不過今天看雜誌有了新發現...

髮型雜誌中..問了8個人   喜歡女朋友是什麼髮型 ...

竟然沒有半個是馬尾!!

其中5個已經是社會人士  ..都喜歡"短髮"或者"中長髮"
竟然也都覺得,有點翹翹的比較好看!!

另外兩個研究生和一個大學生,則是喜歡長髮飄逸


...  顛覆我的想法!!
我ㄧ直都認為 .. 長直髮是比較受歡迎的~




正想打這篇網誌
腦中閃過一個念頭 ...   幹麻要在意男人眼光!!!
留什麼髮型應該是自己喜歡才重要=ˇ=



我想留長直髮!!!  不過看到自己捲髮的照片..又好想燙



先把頭髮留長在說= ="
超怕不小心就剪掉了...  我老是想去剪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