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千萬萬別驕傲!
更尤其是在公眾場合!

別自以為了!!
因為你不知道你旁邊的會是什麼樣的人


我昨天在摩斯唸書 ..  旁邊坐了兩個女生
依我聽來  ㄧ個是護理系的   ㄧ個是普通的學生

那個護理系的在高談闊論著他的RN說

也對他得朋友說了護理系的偉大   說了她學的東西多偉大   她的報告多偉大
護理人員偉大沒錯 .. 

不過    在我聽來很好笑!
他肯定不知道  我護理比他多學了兩年 ...

我看著他桌上的人類發展學 ..  自己竊笑著
因為 好蠢好蠢 ...  況且他說的話ㄧ點內容也沒有 ..

而且他竟然說"台南護校"附近有某某店很好逛
台南護專!!   差點沒衝過去跟他糾正...

還有芹芹說的   他遇到ㄧ群護理學姊..
雖然學的比我們還多 ...   不過自己懂 就覺得他們很吵
ㄧ點厲害的感覺也沒有 .. 


護生們    低調點


聲明:我雖然忙,不過我好需要透透氣  ... 
            別都說我好像很忙,所以就不約我 ...  
            提早把行程排近行事曆那天就是你的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