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遇到外國人了 ..

這次是ㄧ大群!!

七八位黑人 ...  好高好高  好黑好黑
好高到180~190 
好黑到只能看到牙齒白的那種黑 ..  連頭髮都是黝黑的

好幸運的這次在西華南街 .. 他問了department store .. 他還帶了好棒的地圖

我告訴他直走左轉 .. 


如果讓我在成功路還是北門路遇到他 .. 我還真的不會報路!!


好幸運!!

他們還問了哪裡有PUB可以喝酒 .. 我還真的不知道!
我說I don't know .. 他有那種恍然大悟的感覺  
複誦了一次   oh~I don't know 

結果後來..亞靚說附近有PBU .. 不過他那時候沒聽懂 ..
黑人們   就別喝酒  護肝吧= ="

不過遇到黑人 好慌好慌好慌!!!

跟我考技術考一樣 ...  我都已經練到沒有半個步驟會漏掉..
從二年級的基護到現在的內外 ..  我每次技術考都ㄧ定傻掉.. 

腦袋就空空!!


這次不想描述太多了XD

不過我還是覺得遇到那群黑人好好笑~
他們的豪邁是跟我們的原住民一樣!!!

雅靚站比較路中間一點點 ..  ㄧ有車來   他就大吼~oh~oh~的
他想表達 小心有車!!   還兩三次這樣!!  好可愛!!!

看影集,金髮的外國人說話    速度之快!  只能把握一點關鍵字

我上次遇到的外國人 跟這次遇到的
都好誇張!!!  他們是糊在一起的英文!!!   連一點點基本單字都抓不到
是他們看我英文很破 ..  速度放慢 .. 而且也不講句子  就說單字

黑人說話都這樣嗎!!!  以前補習班的外籍老師也是白人 ..

結論:英文要練,遇到人也要臨陣不亂!



下次在遇到外國人   我ㄧ定要問  ..  為什麼找我~
我好好奇!!   

還是像美月老師說的 ..  
我釋放出關懷的眼神..然後他搜尋到我的眼神了

訴說著 I'm a good nurse.  
訴說著My english very w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