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結束了呢!!

心得嘛 ...  沒有~

我想這次也不需要 因為考後的放鬆 做什麼收心的動作..
今晚補習 
禮拜六早上補習  下午報告
禮拜日早上補習  下午補習



我骨子裡是悲觀的嗎?

看到自己的成績   還不錯.. 
就看到的那一下   開心 ~  持續多久嘛 沒很久 ... 
我想是5分鐘



看到成績不好嘛 會很難過ˊˋ
難過多久呢 ..  應該可以持續30分鐘


有一點兒SAD    覺得自己接收到不好的消息 大於好消息


下個禮拜成績公佈 我要怎麼辦
心情不會掉到谷底吧  


自作自受 =   =






今天靜宜在護理行政課本看到"道格拉斯"  說  這個人的名字
跟 道格拉斯窩~  那個是一樣的耶!!  好好笑

我說 ..  這這~ 這名字好像是 魔界  裡面~  身騎白馬 穿白袍的那個!!!
小炫說    甘..  甘什麼的~
我說 對對對!!!   甘地!!!

靜宜 小炫 翊寧同時間發現   甘地是  印度那個 =口=

炫說 阿!!  甘道夫!! 原來那個人是甘道夫 ..

跟道格拉斯   關聯性只有一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