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症考的頗不理想 .. 

自己覺得 時間嘛...  一定~   時間就這麼多
既然我沒提早準備 只好把握剩下的時間!

這個週末我可真的是  認真認真~  (自認為拉)

看時間花在哪 .. 哪科分數可能就多了幾分  
或是  寫起來就比較輕鬆

結果 我是勇敢的孩子 .. 

這學期最嚇人的  重症護理學 .. 

週末我竟然沒有唸

重症考前   我心悸 緊張    神經緊繃
自己量了心跳  92  bpm   自作主張的幫頸動脈竇按摩   

果然有效   降到76 bpm


考試 也是撐到最最後 ..

交出考卷 我就知道完了= =   應該說 我看到題目那時候就知道完了

考卷離手 突然軟腳 ..  我會被老師揉死嗎?    
原本還想寫個:不會寫   

在思考 ..  空白跟不會寫    老師比較接受哪一個


心情非常低落


我只好告訴自己 ..

重症沒準備好   損失的那幾分 ..  會分配到復健、法律、醫英的分數上

還告訴自己 他只是選修..選修.. 這學期我最重視的一科竟然是選修


我好想pass 我好想要這兩學分 我好想要去加護病房實習

我不是故意不唸你的 ..  期末考補償你  好嗎?
我也答應 我會抱著你入眠

重症小寶貝    雖然你是選修 但是我沒有放棄你阿!!
你不要放棄我



明天考精神跟急症 ..   

又是個選修與必修的拉扯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