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唸書沒什麼成果    衝一天 放爛一天 ..


不過我倒是從禮拜五回家 就都沒出門了

覺得自己關在家唸書 快瘋掉了~
想起來走走   晃晃 ..   正當我手癢 屁股癢的時候

我妹跟我說  

如果我是姐姐就好了 ...
這樣我就可以交你偷懶的方法了

我妹也太貼心了吧   這孩子 ..

一開始他還跟我一起念我的醫英   

妹說   我原本想說 可以考慮考慮你們學校的  
看你寒暑假都好久  我也想去唸~   不過看到你這堆單字  (我桌上的是300多個醫學英文)

我就後悔了 ..



這兩天 難得在家那麼久 ... 我妹到是問了我不少功課的問題

妹:小玉下次什麼時候來,我有一堆數學不會~
我:你幹麻不問我,拿來我看看~想當初 我國中對數學跟理化可是很有興趣
妹:那我挑最難得給你

之後他 題目換了四、五個   口中說著 .. 不對~ 這太簡單 太簡單
終於讓他挑定題目了

我:我想,你還是問小玉好了,我連題目都看不懂=   =




妹:姐姐,完成式當中never要放在have的前面還是後面
我:後面

我妹就開始翻書了 ...  幹麻問我 討厭=   =
後來MSN問了小玉:後面



妹:西洋鏡被拆穿是什麼意思?
我:灰姑娘是外國人..  他後母手上拿的那個應該就叫做西洋鏡
妹: ...
我:好啦~不知道    你自己用電腦查   不然MSN去問小玉
小玉:把戲被拆穿的意思



妹:我問你一個,百萬小學堂   很難很難很難的問題~
我:說吧
妹:蠟筆小新唸什麼幼稚園
我:雙葉
妹:那他是什麼班
我:向日葵
妹驚嘆:你怎麼都知道!!!!!


妹貼心的放了歌   說要給我聽~   他說 我一定聽過!!
是電影的主題曲 .. 

我發現 我一點也不懂 那是什麼歌~

妹:那是上海灘 賭聖 的歌耶!!!   (還是賭神?)  周星馳演的耶!!!
我:我電視又看不多
妹:可是那是很老的電影耶!!!  上次我跟哥哥還在看阿!!
我:不知道就是不知道




下次麵包妹用MSN跟小玉唸書好了
然後麵包妹   可以教我    老電影

我要教什麼   我教他醫學英文!!  

麵包妹今天把  DM  跟IDDM 縮寫跟中文記住了!!
另外他還有興趣的單字是:半癱、猛爆性肝炎、腦震盪、老年癡呆症、嗜睡......

尤其是老年癡呆症   他非常想學 去學校罵同學~
另外 他說 猛爆性肝炎 ...  前面三個字很酷

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