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快樂的9:30就睡覺了 ... 今天嘛  6點起床,精神好

 

很神奇的   看書都不打瞌睡,只是我很想要約人去喝買一送一星巴克順便唸書

 

午睡也很棒的沒賴床  1小時  就睡1小時 ..

以前應該是會不小心睡到3小時的==

 

一直到現在   我唸書都還沒打瞌睡呢!也沒有神遊

真想給自己蓋一個章

我還有30-60分鐘就起來一次~  不然我可能會坐到壓瘡、眼壓升高

 

中場休息
很恣意的澆花、掃地、倒水來喝、回即時通、
踩空中腳踏車、臉部去角質、擦櫃子、摺衣服、洗碗

 

我怎麼這麼乖!再來一個章

 

一日之際真的在於晨?    起床起的好   一天都好順

唸了書  也整理了房間 ...  兩者搭配恰恰好 : D

 

不會一直K書很累    也不會一直整理房間滿頭汗   

 

 

回到題旨  我好像在照光治療 ..

房間照度不夠   所以從白天到晚上   我都開著檯燈

 

從上方照下來   手的影子擋道  不便寫字

改由斜前方照過來  GOOD  角度剛剛好!

沒有陰影  就能照到書 ..  還順便幫我的臉打光 ..

 

長時間唸下來  我好熱 =  =  小燈泡阿~  你發熱功力好強

 

某個程度來說   照光治療是種憂鬱症的治療方式

難怪我覺得我沒有那樣憂鬱了   不然早上

聽到小玉先生要跟朋友慶生玩樂   我要準備期中考 ...  

還小小憂鬱了呢!!照光有用!!

 

 

唸書唸的很輕鬆 很快樂    不知道成效如何

 

至於現在在發文嘛 ..   因為我妹把電風扇拿去洗了

距離跟檯燈相處  沒有電風扇 ..  10分鐘就溜下樓了

 

小燈泡的功用

1.照亮課本

2.照亮我的臉

3.改善憂鬱情形

4.把熱量傳給我

5.把我趕離開房間,好讓它可以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