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時間就這樣的短   

時間的量 跟大家一樣 ..    我就貪心的想要塞很多事


例如  

攜帶小玉討論報告

一個中午  要考試 要開會 要吃飯

晚上討論報告還要跟補習班偷一點時間    翹課做報告

想運動就遲到進補習班 跟補習班借一點時間

補習回家 要討論報告還要念書

玩趕場的遊戲

把小玉放出去流浪  然後去端菜

把課本空虛的放在家 去端菜

一個下課10分鐘   要去廁所 裝水  分配工作  做海報  唸中午要考試的書

回家要邊回應爸媽的關心 邊看書


最糟糕的事   回家
看書還要分一點時間給瞌睡  ...



感覺是很多事  同步進行的
自己好像很貪心 好像分身乏術    我覺得我在訓練我腦子的組織能力
還有訓練他的記憶力 ..  最近事情寫在本子上也是一直忘記 ..


這個禮拜的事   不是大事  不是難事      全是雜事  更是考驗我的腦子




好吧 覺得最近有點的貪心


對了 ..    禮拜五出現在校門口的神祕小玉男友  XD

我有後悔 叫他去門口 ..  我其實很低調!

讓他變成了猴子   一直被看 .. 真是難為他了
王阿熊跟揚小羊   也不掩護..  我以為你們兩個會去找他聊天


往好處想     至少不會暗地裡被說 我遇到李翊寧的某某耶



我是公開的低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