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 care   誰?   自己!

學護理有個好處就是比較會找顧自己

你會了解如何做可以讓自己更舒服
  如何做可以有益自己的病康復
    如何才是好的養生之道
      如何評估自己的生體狀況  ...  等

另一處是照顧別人
當我把我所知道的「正確知識」      
口訴給有心去改善的人   則善焉

但是認為我這17歲小女孩說的話"不一定是"
  認為這只是大眾的說法   並不一定適合自己
      認為只可意會、言喻   紙上談兵 是做不到的人

只會讓我變成個多管閒事的小護生
等你病狀漸顯  發現醫生要你做的
跟小護生說的雷同 
你才知道「不聽專業者言」的下場   為時已晚

這我想了N次   但不免撈叨
雖知
我說的永遠只是我說的 ...  不會變成"某人做的"

我在自找麻煩嗎?下次我還是該撈叨嗎?  
不知道了


我沒有特別針對誰
這是經由多次的刺激
已經達到我"有感而寫"的閾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