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來~壞的去,錢錢來~蟲蟲去!!


今天晚上媽看到我的腳說...
你腳那個是什麼,嚇死我了啦!!!!  一個不知名的蟲蟲,吸在我的腳上!
圓圓的~黑黑的,跟眼珠子差不多大...是啥啦!!!  怕死我了~


後來走路走到一半,有東西飛來我身上(右邊肩膀)
我一看~ 綠色金龜子!!    我用手撥了一下,他沒有掉下去啦~~
ㄚ我又不敢再動他...我怕牠飛來我的頭上 ...
很慌張的叫~ 媽!!!!!!!!!!     媽媽才幫我把牠抓走 。


回到家門口,又遇到蟑螂!!!!     嚇死人家了啦~~~
又是我媽出動!   我叫媽媽踩死牠了!   哈哈哈!!!
(雖然媽媽沒踩到= =)

賺了錢錢,但是我可不想也把蟲蟲帶回家錒!
怕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