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就在下個禮拜 ...  壓力故不小。

上禮拜和這禮拜,小考排滿...作業有的沒的。
下禮拜要考英文、物理、解剖實驗(跑台)     ....  
英文我沒有半天唸不好,物理需要一兩個小時才可以搞定,解剖...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可以準備完善,我對自己沒信心。
明後天2天假日,給我準備禮拜一要考的,不是很好嗎!?


上禮拜媽媽先跟我說了,要我用禮拜日唸書,禮拜六要去端菜...
心裡有個底,知道時間會比較不夠...

昨天媽媽跟我說,禮拜日也要端菜,媽媽已經跟別人說好了...我還能說什麼?


上學期的考試,下午我都跟同學出去亂晃,這次我沒有那個時間,這學期的比較難念..
下禮拜一到五我沒有時間可以玩。

下個禮拜六日,要跟家人一起去北部,固然開心 ... 但是
校慶啦啦隊比賽接近了,說不定會利用假日來練習,假使真的六日班上同學在練習,我就不能一起練習了,對班上的進度不知道會不會有影響,自己也要另外再找時間請同學敎 ...

而且,去北部回來的那個禮拜,就有2份報告要交,再過去一個禮拜也有一份報告,小組組員說要提早完成,也就是提前一個禮拜... 我不知道我有什麼時間可以去做那些報告。要利用放學時間來做了吧!

在過去的假日,要和媽媽和媽媽的公司ㄧ起烤肉,我不知道是不是會玩的開心,因為那之後還是有事情要忙,希望我那時候會暫時忘記其他事情。

以前期中考、期末考會去國中找老師聊聊,這次沒時間了吧!
所以我今天就回去找老師聊了一下,並說下禮拜不會過去。


有壓力,覺得很煩...不想多說話,你問我原因,說出來之後把今天搞成這樣..
像個笨蛋!  兩個笨蛋,都被期中考     搞的不是自己了。


去成大上體育課,小亮幫我拍的(不是小亮亮喔)           相簿有另一張也是同一天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