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什麼?   那個嗎?  不是啦!


是校慶啦啦隊比賽 ... 聽說這禮拜一到五放學後都要留下來練耶!
很好~ 順便練練102的向心力!!    
六日或許也是,但是人家禮拜日要烤肉說 ...

但如果真的要利用到禮拜日來練,我想 應該是班上重要八!
我也不知道我會選擇哪項!?

這禮拜自修也不准排考,導師要通通拿來練啦啦隊 ...  會很累嗎?
我不知道,只是芹芹今天說,自修課不是要拿來補眠的嗎?  不能睡了= ="

這禮拜也不少報告...
護理學導論*3
社會學*1
日文*1
再加上美術校慶的展覽 ... 算6份了       
  不過,ok的拉^^



下禮拜也會一樣忙吧?      反正下禮拜校慶,有啦啦隊比賽,也要準備園遊會的設攤,還有"我個人覺得"很78的什麼美展 ...  




對我們班會有種 ... 無力感         想要付出些什麼,但是都會被"打槍"
很開心的去桃園看了衣服,並帶回來 .. 我很喜歡!
並且認為可以當我們的隊服,價錢也不貴 ..  到班上給大家看,大家的建議是沒錯。
但是說真的押!   比較豐滿的人穿的下的沒我們size    找好了也還要考慮他們是否穿的下
既然班上共同絕定不要租啦啦隊專用的服裝  ... 為什麼不積極找

說起來真的好難過,我自己是"保護人員"   找的衣服又不會是我穿的!
(保護的要穿不同的衣服)     但是我還是有在找,為什麼大家不會積極一點呢?
但是有些人也很自私,要穿不下的人硬塞,雖然表演短短的5分鐘 .. 也不可以這樣八!
不怕跟你是朋友還這樣說你 ..  只是    也沒什麼只是 ...

"稚雁很辛苦"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  反正我當的是保護 衣服你們自己找  ...     
這樣我是不是就比較閒了!    真的很機機機機機機機機耶!!!

每次都討論不好 ...  50個人    有幾個人真正找過阿阿阿阿阿!!
(跟小炫班會上的說法一樣)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 狗狗網誌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狗狗網誌  

恩= = 講的很兇嗎?    抱歉了 ..    讓我發洩吧!
只是很傷心說 102怎麼會這樣 ..  好無奈 

希望等變成202   一切會改善 ..



大家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