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  搭拉~ 我又忘了
我應該應該應該應該唱什麼  我應該應該應該應該怎麼做....

(五月天 忘詞)


哎呀~ 唱起歌來了呢!   ...  剛剛是想打「嗯嗯 阿阿」
不過..打著打著就想接下去了~   所以乾脆把"阿阿"改成"搭拉"
呵呵呵 ...  好聽

這不是重點= ="

上禮拜錒!   期中考嘛!  考五天
其實前兩天還蠻認真的呦,考完試下午都去麥當勞或漢堡王念書
(有冷氣,剛好那兩天很熱拉)

都唸到晚上八點半 ... 
第三天下午考完試跑去中正路壓馬路XD       回家當然很累阿!
睡了 ..  隔天考國文和營養         所以才選擇那天去逛街 ....  
(今天成績出來,我國文有史以來最爛的一次= =)
因為感覺不難準備,禮拜四下午 ... 我沒力氣唸書了!!
很用力的唸了兩天的書,逛了半天的街 ... 再加上考了兩天上午的考試。
到了第四天我不行了~   回家趴到晚上9點  ... 起來還是沒唸書
小小的整理一下 便上床矣。   直至隔天早上= ="

第五天...不是重點拉~ 隨便給他過去!!

兩天的麥當勞,好冏 都不想再去吃那油炸的東西了>"<
一天待6小時,午餐是它,晚餐還是它  ...  好無言 ..  可是那有免費的冷氣錏!

禮拜六日和爸、媽、妹、哥、紅 ... go桃園~
去了大溪  去了什麼東東的我忘了= =" 反正就是蔣經國現在睡覺的地方!
啥池的!?我忘了啦!   去那邊最大的不是看他,是看憲兵
話說我爸在那邊待過呢。

還去淡水,本來是想要開車去"八里"    再坐船過去淡水老街的。
可是我的爸爸很無言!   他在三峽上國道三往北走..他邊開邊叫我找找看
接國道二號是哪個交流道

我翻翻地圖說:不是在南邊嗎?     那時後我們都已經從台北縣開到台北市了。
阿= =" 還要開回去八里嗎?        算了~  去看看101好了

後來就去看了一下101和世貿  ... 好冏     沒有船,那去玩玩捷運吧!
後來就搭捷運去淡水了。




在高速公路上,一直有在山上看見油桐花開,好漂亮呢!
綠綠的山,一叢一叢白色的花,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