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近視很深嗎@@?

跟媽媽經過北安路  ....
    
看到一個賣水果的攤位 ...  我就跟媽說 ..

你不覺得...那個西瓜很噁心嗎?
照紅色的光 ...  就像是    賣芭樂的都照綠色的光 ...
老闆臉白的都變綠了!!    照起來真難看  ....


我媽一看  ....  那不是賣草苺的嗎!!!


阿 ...  我看不到字(當時沒戴眼鏡)  
阿老闆沒事用綠色的籃子裝紅色的草莓  ....

我就想說是在賣西瓜的 ....  他牌子上只寫  "草莓"
我想說西瓜也是2個字  ....  又剛好紅色和綠色    ......
我笑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