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  9點從家裡出發 ..

跟媽媽兩個 ..  要去做「服務」 ..

今天天去冷到爆 ...  大家都知道吧!!

我們母女倆 .. ""全副武裝""  ...     出門還好不會太冷 ... 


只是 ...  風大到感覺都快被吹走了!!    是真的!!!
我們吹了 "一小時" 的風  ...  吹到了 "南鯤身"
OH  MY  GOD  !!      手腳都不是自己的了 ....  
手掌跟腳    可沒像身體穿那樣多ㄚ!!


算了 ..  開始工作~     果然阿    ...  
動了~有熱量就開始熱起來了        .......    所以   別冬天就躲被窩阿!! 
                                                                 (特別是某人,愛賴床+躲被窩)

一開始 ...  要我去拿碗(缺一個)
我從樓下衝上去 ...  拿了一個下來
我才剛下來..又有人說也要碗(還是缺一)
我衝上去再衝下來 ...  又跟我說 缺湯匙一個&杯子一個
我只好又衝上去 ...  我這次很聰明..每項都多拿2個 ...
後來..再也沒人跟我要了,我只好又放回去= ="

後面就比較順了 ..
我服務的客人  ....   還有幾個好熱情~
叫我也坐下一起喝果汁 ....  好吧~    推不掉 ..  
我就站著喝了一口 ...  真他媽的難喝!!!
(事後我問「果汁的」 .. 那是啥?   他說  蘋果鳳梨山藥汁!!)

還有手捲 .. 客人一直要我吃    拿了一個給我 ...
我明明就不喜歡吃手卷..   客人"盛情難卻"    我只把裡面的蝦子吃掉 ..
剩下的趁他們不注意 "丟了"    ...  誰知道   我一走過去 ..  又塞給我一個手捲..
我還是只吃了蝦子= ="

再來水果 ...  給我一個  "蓮霧"   我收下放旁邊 ...
後來又給我一個   我就還是放旁邊 ...  之後又塞2個蓮霧給我~
還很貼心拿了袋子要給我裝 .. 後來  又拿了一帶包好的水果給我 .. 

總共..7顆蓮霧1顆蘋果   ....   他們要走之前 ...
又拿一帶   他們包好的   "紅蟳"  給我 ... 

(其中幾度邀我坐下一起吃 ..  我說還要工作 不了)


嘿嘿 ..  我好有大人緣阿~!          顆顆  ....  

ㄚ...       補充...    跟上面那個不同桌的客人跟我說 ...
服務都要喝酒的耶~     要我喝一杯 ...  我說  我還未滿18不能喝拉>///<
(阿勒~ 他們那桌喝高梁耶!!   如果是紅酒還好喝一些)


顆顆 ... 今天超冷的啦!!  手腳冰錒!!
我的心理學報告  ....   現在才要開始做 ..
希望我明天不會遲交= ="     
我會趕出來的~只是可能要犧牲..唸數學的時間...
(我完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