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       哈~     

今天去逛街 ...  逛了2 hr  ....  也花了  NT1000  上下  ...

都亂買>"<    不過~   2小時只花一千  ....  感覺挺空虛的 ..
畢竟是花了2個小時  的時間~    戰績好像還好 ...

草因 .. 也花了700左右   ....
涵苓 ... 只買了    酸梅汁>>新台幣20 

3個人   6小時  .....   也沒做什麼豐功偉業  ...  下次要再加油!!!
哈~  


女人嘛~    走點路算什麼 ...  逛街本性~  
只是今天 逛起來特別累!   都是我表姊啦~

他跟我同校 ... 他老愛到我家附近的漫畫店租書  ...
在安和路上 ...  可是姐姐住文賢路 .. 
所以她寧願把書帶到學校 ....  在叫我環 ...

今天中午~ 姐拿了   雜誌3本   漫畫6本  .....  超重的蠟!!
直接回家就算了...我還要去逛街耶... 
因為要去北門路逛 ..  學校在民族路 ...  所以就直接把書帶去逛~
這樣就不用再回去學校拿 ...  
那後果就是 ...  我背了超重的東西... 站了2小時 ..


肩膀&手         差點沒爛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